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担任本瑟姆科学出版社大使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近日,我院药剂学教研室副教授汤继辉受本瑟姆科学(Bentham Science)出版社邀请,担任其品牌形象大使。

  汤继辉长期从事纳米靶向制剂的研究,曾在《纳米尺度》《欧洲药剂学和生物药剂学》等国家著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SCI论文。目前,其担任该出版社旗下杂志《现代药物靶点(Current Drug Targets)》的客座编辑。

  据悉,本瑟姆科学出版社作为国际科学、技术、医学出版社之一,出版100余种期刊、800余种电子书,内容涵盖药物研发、医学各学科、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学科,为从事药物学、生物医学及医学研究的人员提供最新的信息。主要期刊包括《现代神经药理学》《现代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当前热点》《现代阿尔兹海默研究》《现代药物靶点》等。

  此次该出版社选聘我校教师担任形象大使,将有助于我校专家学者在国外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也将进一步提高我校药学专业和我校学者的国际影响力。(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