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5日晚,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现场汇报会。我院7个党支部书记采用现场PPT述职的方式汇报了2019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展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述职考核评议方案,积极部署,环环把关,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袁方在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逐一作了点评。她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促进各支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做好贯彻落实。

 

    会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展开述职汇报,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述职过程中,部分支部建设的创新性、特色性举措,对其他支部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述职考核评议。(药学院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