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2日晚,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经激烈角逐,2017级杨莉、宋吉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经年级报名、筛选后推荐,共有14名选手参加复赛。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华瑞医药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药师及相关学院教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对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职业目标,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规划设计阐释。赛后,就学生对药学职业岗位的理解和职业规划设计等内容,与会评委进行了综合点评。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提升学生职业生涯意识和职业竞争力。我院已连续多年举办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积极引导和培养了学生加强职业规划,树立职业目标,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责任。(张媛媛  郭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