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近日,药学院在1604报告厅召开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金涌、党委副书记汪江平出席会议。

金涌首先介绍了实习阶段的培养要求和教学安排,强调实践对专业教育的意义,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好学力行,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汪江平从责任、安全、统筹三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就业之间的关系,展现药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学院邀请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汪燕燕和第二附属医院药剂科王媛媛两位临床药师分别作专题实习培训。讲座内容涵盖临床药学专业在实习期间的实习内容,详实地介绍了临床药师的实际工作和注意事项,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鼓足了实习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确保本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