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药学院加强2019届毕业生就业能力辅导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329日晚,我院在知行楼B1604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辅导之提升应试能力专题讲座。药分教研室陈纭老师作专题辅导。

 陈纭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执业药师培训经验,从医院考情、招考政策、考试内容和题型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讲座过程中,他强调公共知识与基础专业知识是考察重点,要求同学们认真梳理知识点,着重抓好重点学科,全力备考。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讲座最后,陈纭精妙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奋发拼搏,学会扬长避短,与时俱进,努力提升个人就业素养。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参与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积极求职的意愿和自信心。

   据悉,我院已组织部分老师,针对毕业生入院考试,编印了《药学类专业毕业生医院应聘考试习题集》,发放给2019届硕士、本科毕业生,以进一步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与求职技能。此外,学院还将安排拓展职业认知、解读面试技巧等专题辅导讲座,以期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认知度,做好就业准备,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及就业质量。(虞晓凡 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