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惠继荣到会指导。

会议以PPT形式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其中“3个判断”“13方面优势”“总体目标”和“13个制度体系”等内容作分析和强调。 

袁方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她希望学院上下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师生中做好宣讲和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在工作中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