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积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近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对2019级新聘任的11名班主任进行工作培训,并就班主任基本职责、近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z

院党委书记袁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班主任老师应充分认识到工作重要性,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思政教育效果,做好学生的青春摆渡人。她希望新生班主任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学生为中心,时刻以青年学生思想教育为工作重点,持之以恒地做好青年学生服务工作;既要热爱学生,将责任心、爱心、细心与耐心体现到学生工作日常,也要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共同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医科大学班主任、创新创业类、学习类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安徽医科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相互交流班主任工作职责、学生管理、班级建设的心得与体会,并就《我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演讲》活动作安排。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2018级临床药学75班班主任、天然药学化学教研室刘治成老师在会上作经验介绍,2019级思政辅导员和201911位学生班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