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院党委书记袁方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日上午,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袁方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立足岗位做贡献》党课报告。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指导组惠继荣、胡军林到会指导并进行座谈。


对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要求,袁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实践路径,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固树立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讲解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在主题教育前期的调研结果,分析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研建设、教学培养、学生管理和综合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清单,并提出下一步落实整改方案。

袁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建设一流药学院、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安医大之梦”的迫切需要,青年教师要牢记“四有好老师”的初心,当代大学生要志存高远,有所作为,守好初心,勇担使命,要立足各自岗位,创新发展,留下学院发展新印迹。

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代表140人聆听了党课。(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