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金涌院长给2019级新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近日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聆听院长金涌教授的新生辅导报告。


        


     金涌院长围绕药学院的特点,全面细致地向新生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与药学学科的发展历程,着重阐述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科研实力,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的情感。同时结合学生实际,引导新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积极正确的学习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以勤为阶,勇攀高峰。最后金涌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寄语新生“药穷其理,学求其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金涌院长的报告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不负期望,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争做优秀的“药院人”。

    报告会由副院长吴繁荣主持,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323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