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93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创建人、校督导员李俊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着重介绍了我院药学学科的历史沿革与药学院建设发展历程,详细分析了学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建设现状、就业趋势以及发展前景,具体阐述了现代高等医科教育未来发展的五大趋势。他寄语新生,要合理利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好学力行,牢记“修身至善,博学悟真,中西兼容,知行并进”的院训,在砥砺奋斗中担当时代责任,将卓越与理想付之实践,争做药学专业未来栋梁。

典礼由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珍惜青春时光,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选择吃苦、选择奉献,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院长金涌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激励新生志存高远,厚德善行;博学勤学,力学为先;潜心实践,全面发展,努力在学习中收获,在发展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典礼上,院教师代表和新老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学院党政领导、年级辅导员和2019400余名本、硕、博学生参加了会议。(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