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9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袁方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工作和目标,袁方要求抓好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聚焦”;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工作实效。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各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开展好主题教育,凝聚起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快推进一流我院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院长金涌在会上指出,学院党委将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的要求上来,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开创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机遇,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