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全面总结2019年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并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9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党委书记袁方对该院2019年基金工作表示肯定,针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号如全院教师志存高远,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精神,积极投入新一轮基金申报工作,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为学院的科研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校科技处处长陈飞虎教授全面总结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和立项情况,详细解读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新导向、新政策和新举措。

 


公共卫生学院徐德祥教授在会上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原则和标书撰写》的专题辅导报告。徐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视角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分享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经验及评审要点,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院长金涌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全院教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努力,提升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申报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学院后续还将组织校内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教师的基金申请做好服务。

院党委书记袁方、院长金涌、副院长张磊、各学科教研室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与博士学位教师、研究生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