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药学院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六一儿童节之际,药学院微爱暖阳志愿会来到瑶海区笑童颜康复中心,开展“微爱行动撒人间·暖暖阳光笑童颜”的公益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学生发放水果、学习用品、玩具等礼品;和学生一起开展趣味游戏比赛,有画图、跳绳、拍皮球、踢毽子比赛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大学生哥哥姐姐们来看大家,大家开心不开心?”该校校长问道。“开心!”孩子们齐声应道,郎朗的笑声在校园上空飘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使每一名参与的志愿者感受到孩子们身上的坚强与努力,乐观与向上。

看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容,我们心里非常高兴,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方式及关爱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特殊儿童孩子们。一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药学院微爱暖阳志愿会已连续五年开展特殊儿童关爱行动,通过定期的亲情陪伴、爱心赠与等方式进行关爱帮扶,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也积极宣传引导,呼吁和动员更多的志愿者为特殊儿童提供帮助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