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主题学习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视频资料。会议还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部署。

袁方指出,院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在开展调研和研讨上多下功夫。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自觉用主题教育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查找我院发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师生了解情况,集中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破解发展难题;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让其牢记党员身份,坚守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发展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