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美丽中国·绿水青山”主题书画摄影大赛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近日,为了弘扬祖国的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教育,药学院书画摄影协举办了“美丽中国·绿水青山”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投稿。

本次比赛围绕主题分为书画组和摄影组,共征集作品77,一幅幅妙笔生辉的文字,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表达了对祖国美好山河的热爱和赞美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比赛结合评委打分,展示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笔墨当随时代,艺术当服务于生活。文以载道,药学院学生用笔墨书写时代精神,用镜头记录祖国美好山河。书画摄影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传播时代精神的平台,引导师生关注自然、体验自然、描绘自然,激发学生的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怀,使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美的熏陶和价值感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