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和考试通知(第一轮)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一、考核程序

1.教学科研岗(博士岗位):面试时间2019513日上午10点;地点为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1606会议室(安徽医科大学知行楼B16楼)。面试程序:教学科研岗主要采用面试、试讲等形式的综合考评,考核组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考核包括2个部分,第1部分为应聘者基本介绍(主要介绍博士期间科研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第2部分为教学试讲(药理学讲授课程为《临床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讲授课程为《天然药物化学》或《波普解析》、药物化学讲授课程为《药物化学》),应聘者自选章节进行试讲,时间20分钟,以上汇报均为ppt汇报。汇报结束后,由考核组提问,应聘者回答问题,考核组根据其表现打分排序,并依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2.科研辅助岗(硕士岗位):笔试考试时间2019513日上午830分;地点为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1501会议室(安徽医科大学知行楼B15楼)。笔试以药学基本知识为主,百分制记分(包括基本实验操作和仪器操作、实验室安全)。笔试考试后进行操作考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笔试考试监考老师公布。

二、注意事项

1.被预约来校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已签名的纸质《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4。考生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学院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试通知将在药学院网站、2019年药学院招聘QQ群公布,应聘人员需在考核前2天发邮件或者QQ群信息确认参加考核。

3.成绩将于考试后2天内公布。学院根据分数排序,确定拟考察、体检人员。

4.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后报学校审批,并在校园网和药学院网站公示7天。

5.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吴繁荣

2.联系电话:0551-65161115

3.邮箱:4206773@qq.com

4.药学院2019年招聘QQ群:645389152

5.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邮编2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