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第四批赴美交流学习师生圆满完成任务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426日,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为药学院第四批赴美交流学习的7名师生举办了结业典礼,6位临床药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该校校长杰伊·格森出席典礼并为交流师生颁发结业证书,副校长兼药学院院长理查德·卡斯默出席典礼仪式。

仪式上,7名师生就交流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收获感想、合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中,2名同学参加了GRE及美国药学院入学考试(PACT)并取得优异成绩,3名同学完成了英文论文的撰写。师生们着装整洁、礼仪规范、语言得体、自信大方,充分展示了我校“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和爱国爱校、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播好中国声音”。据了解,该校网站主页也多次刊载交流学习师生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格森代表美方学校对圆满完成交流学习的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美期间的出色表现。他感谢两校的交流合作给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注入了新的文化元素与活力,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增加团队体验和实地考察项目,提升学习成效,也十分期待两校之间在学术研究方面更多的合作交流。

据悉,我校与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自2015年开展合作交流项目以来,共有25名本科学生完成交流学习。20188月,以葛金芳教授带队的一行师生7人,作为第四批赴美学习团队前往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该项目在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先进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知识的宝贵机会。目前,第五批赴美访学师生正在进行培训选拔,拟于今年8月继续赴美交流学习。( 葛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