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做好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袁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传贯彻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二是要付诸行动,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学习宣传,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

药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