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了丰富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学院于3月17日下午14:301604报告厅举行“我的大学”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选手为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2018级辅导员朱茂宗老师和院学生会优秀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每个参赛选手都围绕“我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着自己的大学。他们风格各异,有些同学幽默诙谐,有些同学成熟稳重,有些同学激情昂扬,有些同学声情并茂,他们演讲感情真挚,观众们产生了强烈共鸣。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朱茂宗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对参赛选手做了简要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同学在演讲中的优点,同时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坚持奋斗,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经过激烈角逐,刘和青同学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郭文昊同学获得二等奖宋吉同学获得三等奖,李佳楠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还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此次演讲比赛可以让学生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认识,成为自己大学生活的主宰者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学子必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药学院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