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敬老爱老—我院阳光基金会走进敬老院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深厚的人文底蕴,学院阳光基金志愿者自发组织敬老活动,来到了九久老年公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送去温暖。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出了水果、牛奶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还以和老人交谈、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倾听老人的心声等形式尽其所能地送出自己的爱心。为给老人更长久的陪伴并防止人多喧扰,特意分成了两批于17号和18号来到敬老院陪伴老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也使学生养成了勤俭节约,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阳光基金呼吁更多的志愿者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奉献爱心,传递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