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建院20周年文艺晚会唯美上演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耕耘二十载,筑梦新征程。12月29日晚,我院“情满药院、闪‘药’未来”建院20周年文艺晚会在一附院内科医技楼四楼报告厅上演。校党委书记李俊与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用深情的赞歌、欢快的舞蹈、人文的诗颂、奋进的情怀共庆华诞。

    李俊向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领导和师生员工致敬,他简要回顾学院二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勉励大家承载新的梦想,以更优异的成绩书写好高水平药学院建设的奋进之笔!李俊同时为药学院二十周年华诞送上亲笔题词“数代人风雨同舟,硕果累累。二十载呕心沥血,桃李芬芳!”,表达对药学院二十年取得成绩的认可和殷切希望。

    整场晚会华灯璀璨,座无虚席,共分为“不忘初心、寻梦药院”、“砥砺前行、筑梦药院”、“心怀梦想、起航药院”三个篇章,歌曲联唱、水墨古舞、器乐合奏、情景朗诵等紧紧萦绕着浓浓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药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传承》为观众们展示了药学院二十年的发展变迁;创意节奏表演《药院书音》表达了学子对母院及老师的祝福和感激;情景朗诵《我们,与药学院同行》抒发学院师生对学院炽热的爱、浓郁的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学院精心设计的微信公众号吉祥物“小药狮”活泼可爱,给晚会增添了欢声笑语。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安徽医科大学校歌,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二十载风雨激荡,二十载壮丽辉煌。一路走来,我院始终秉承“修身至善、博学悟真、中西兼容、知行并进”的育人理念,发扬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铸就了二十年的辉煌。站在新的起点,我院全体师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安医大之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药学院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