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暖寒冬 我院助力考研学子青春逐梦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下午,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之际,我院第二年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院党委书记袁方肯定了同学们冬寒抱冰,夏热握火的刻苦备考精神,强调学子要加强诚信教育,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严守考试纪律。鼓励大家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为自己的理想目标奋斗努力。

院长陈飞虎向正在备考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坚持不懈,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争取最后胜利。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小福袋”,一份份精美的礼品袋里装满了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爱心。学弟学妹们还赠送了精致的贺卡,上面写满了祝福语,“学长学姐,你们是最棒的,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祝你们心想事成,拔得头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学长学姐是我们奋斗的榜样!加油!”……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语为考研学子带来了温暖。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学弟学妹的祝福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增添了自信心。

此外,活动还开展了强化考风考纪教育,考研学生们现场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字,学生们表示一定会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研路花开,温暖相伴,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考中,有利地促进了学院内涵建设,培养良好学习氛围。以笔为剑,梦想就在手中。(药学院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