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转自人事处网站)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引进培养工作,加强博士后合作导师队伍建设,保证我校“东南博士后工程”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申报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人选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能严格恪守学术道德,认真履行导师职责。

    2.具有我校博士生导师资格。年龄不超过57周岁(以申请当年11日计算),二级教授、一级主任医师,或其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可放宽至62周岁。身体健康,能担负起实际指导责任。

3.至少培养过完整3届已经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或为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

4.主持承担过2国家级科研项目(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科技支撑项目),且至少1项在研,近3年到账科研经费60万元以上(含横向科研经费)

5.3年以安徽医科大学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在影响因子5分或二区(期刊学科排名前20%S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至少1篇;

二、申报流程

1.申报合作导师的专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表》(附件1,要求附相关证明材料)和《安徽医科大学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127之前将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交至各相关流动站。

2.各流动站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于20181211前将材料交人事处。

3.人事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下文并予以公布。

三、联系方式

严尚学(药学流动站),电话:0551-65161208电子邮件:yan-shx@163.com

    黄芬(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流动站),电话:0551-65160364,电子邮件:fenh0550@126.com

    刘鹏程(临床流动站),电话:0551-62922845,电子邮件:ayfyrsc@126.com

    黄晓晖(校人事处),电话:0551-65172106,电子邮件:aydrsc@126.com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申请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表.doc

2.安徽医科大学东南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