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二维码扫描缴费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0

为进一步方便我校在读学生和新生缴费,学校财务处制作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缴费。具体操作流程:扫描二维码后进入访问地址,点击继续访问,进入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后即可进行缴费。风险提示:请扫描学校官网提供的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二维码

http://www.ahm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7/1c/049405a04983ba5f61f264ed40d6/718de244-fb5a-4085-a896-b7f9d115fc08.jpg

  

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二维码

2018年秋季开始,我校提供线上缴费方式满足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和代收代支费用等收费项目。所有在读学生及新生请通过学校网上缴费方式缴费。具体缴费流程如下:

一、电脑网上银行缴费流程:浏览学校财务处网页(路径:首页导航机构设置行政部门财务处)选择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或直接登录学校网银缴费链接http://210.45.99.30/wsjf/login 。用户名为学号,首次登录密码为“123456”(进入系统后务必修改密码并牢记),确认缴费后可选择农行、工行或建行。农行缴费仅支持农行卡,建行或工行缴费均支持跨行支付功能(带银联标识银行卡均可缴费,免跨行费用)。

二、手机网上银行缴费流程:支持建行、工行和农行的银行卡,通过手机登录http://210.45.99.30/wsjf/login ,后续同上。也可扫描二维码后进入访问地址,点击继续访问,进入安徽医科大学网上缴费系统,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后即可进行缴费。

三、农行手机银行缴费流程(APP模式):适用持有农行卡的客户。开通个人农行手机银行并登录,依次选择生活缴费定位合肥市学杂费安徽医科大学,输入学号、姓名、年度(2018),然后缴纳学费。详见附件说明。

另外,涉及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因贷款用于学生支付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贷款到账后,扣除应交的学费和住宿费后,返还生活费至学生银行卡。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在缴费时,学费和住宿费无需缴纳,其他费用必须交。

请同学们予以支持。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