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支付宝对新一卡通校园卡充值的操作说明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15

       按信息化发展规划,新学期我校将启用新一卡通系统。根据项目建设进度,需要对支付宝的充值功能进行测试。故自8月15日下午13:00起,停止支付宝对老校园卡进行转账充值,原校园卡用户可通过圈存机用工商银行卡充值,老校园卡圈存机此阶段仅保留校本部图书馆二楼校园卡服务中心旁两台及南校区银行ATM机旁两台。


       预计8月17日下午17:00前完成测试工作(若提前完成会另行通知),之后支付宝仅对新一卡通系统校园卡进行充值。具体操作如下:


       1. 进入支付宝后,选择“应用”教育公益栏目中的“大学生活”,然后选择“一卡通”进行充值。


       2. 如果您之前使用过支付宝对老卡进行充值,则需先删除老账户。具体操作为:按住支付宝界面显示的您“安徽医科大学”这个账户向屏幕左侧滑动,右侧将会出现删除图标,点击图标,确认删除。


       3. 添加新账户:点击“+新卡充值”,选择“安徽医科大学”,输入:姓名、卡号、充值金额及手机号码,同意《校园一卡通用户服务协议》后,点击充值,确认付款即可。充值成功后会有短信发到您手机上,请注意查看。


注意事项:


       1. 支付宝充值成功后,充值金额在支付宝中显示的是“待圈存”,需要在任意一台新POS机上进行刷卡(不需要再去圈存机领取,消费或不消费均可),支付宝充值的金额即可下发到新卡账户上;


       2.需要使用支付宝给老校园卡充值的用户,请于8月15日下午1:00前操作。




                            特此通知,请大家互相转告,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徽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