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学生在“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64日,第十一届“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闭幕,我院3组本科生参赛作品,表现突出,全部斩获银奖。

   我院学子在决赛现场表现出色,现场汇报和答辩环节中,自信、努力、积极、进取,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精神。本次参加全省决赛的三件作品分别是由金涌副院长指导的2015级刘玉民、朱飞宇等学生团队的创业计划类作品《绿源徽药开发有限公司中药材仿野生基地综合开发产业计划》、徐涛老师指导的2015级程蕊、2016级李玉琴等学生团队的公益创业类作品《赛斯站》和张媛媛老师指导的2016级陈子威等学生团队的创业计划类作品《“享客”大学生技能互助共享平台》。

创新创业教育历来是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托学院的科研优势,已形成“科研早了解、早接触、早实践”的良好局面,专业教师全程助力,为药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良好的教育、培训和实践平台。

为了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学院继续发扬学科优势,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前期院赛共收到11件作品,组织专家评审上报4件作品参加校赛,在校赛中获得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进入省赛初审的3件顺利进入省决赛终审。据悉,这次大赛全校共推荐9件作品参赛,获5银4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