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俊出席我院赴美交流本科生归国座谈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5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我院赴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交流本科生座谈会,听取了第三批交流本科生在美期间的学习汇报与收获感悟。

李俊充分肯定了本科生赴美留学项目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临床药学专业的建设需要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药学服务理念来培养人才,学校与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建立的国际交流合作就是要借鉴、学习美国临床药师的新理念和方法,从而融会贯通促进我校临床药学专业在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同学们在美期间学习的收获、感悟,以及对教学模式、学习方法的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启发。

李俊要求我院及时总结合作经验,结合学校智慧校园的总体建设,进一步吸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优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第三批赴美交流6名同学围绕美国临床药师的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实践调研、社区药房制度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纷纷表示将以一颗感恩之心,勤奋学习,投身新时代,努力报效祖国。

会议由我院院长陈飞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