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药学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 继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51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继续开展同读一本书,共行一段路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我院党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学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

此次活动延续了2017年本项活动健康、阅读、进步的主题,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能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同进丰富广大教师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健体魄,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稳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此次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充实了药学院图书e,再一次丰富了图书一角的图书量,并将自助图书馆的运行模式及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使图书在教职工中流转起来,真正地做到同读一本书,营造浓厚的学院特色文化氛围。

http://www.ahm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7/c6/12ce0b9d4658a6828c1635dc4cc6/3a12cfa4-4398-46c7-b51c-d72db3d04364.jpg  

据悉,自2017年我院党委获批安徽省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以来,我院党委稳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注重创新形式载体,完善组织制度,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局和本院工作实际,突出学院鲜明的学习特点和独特的专业优势。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不断增强,成效明显。(药学院   臧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