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中创造佳绩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511日至1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我院选派的3个参赛项目喜获佳绩、载誉而归,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高等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本科生科研创新类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学科组、教育部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此次大赛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国内113所高校、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共有475个参赛项目进行了比赛,是历届大赛中参会单位、参会人数、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选手以其细致充分的准备,形象生动的展示,沉着冷静的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创新能力,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赞许。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4级临床药学专业刘权(指导教师:鲁云霞)荣获三等奖,2015级临床药学专业王亚男(指导教师:黄艳)、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张芸婷(指导教师:黄成、黄艳)荣获优秀奖。

  

 

  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不懈的努力,我院学生此次为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本着交流学习、积累经验的原则,学习知识,增长见识,希望在两年后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上能再次看到我院学子积极踊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