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届原创设计大赛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了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培养医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医学生创新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校图书馆特举办第二届原创设计大赛,以“轻松阅读”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征集原创海报、原创书签和微电影作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引导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共享阅读乐趣。

      活动时间:作品征集即日起至2018331日。

公众号评选拟定四月初

   作品要求:

1)海报设计:手绘海报或者是电脑设计海报,体裁不限。手绘海报需为A2纸大小,规格是420mm×594mm。电脑设计海报需要画质清晰,大小在5MB以上。

2)书签设计:材料不限,主张突破传统书签格式,可搜集优美的读书座右铭或自己原创的语句,制作成精美的书签。

3)微电影:围绕主题,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美好瞬间。单个影片时长不超过5分钟(包括5分钟)。表现方式不限,可以用卡通片、幽默片、广告片等。

所有作品均需原创,禁止抄袭,围绕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手绘作品(海报和书签作品)需提供一份电子版图片。所有作品需提供50字内作品简述,阐明作品所表达的理念和传递的信息。

   评选方案:所有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号公众平台进行公开投票评选,根据最终票数,结合专家评审结果,评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在“世界读书日”活动期间展出。

    参赛形式: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

 投稿方式:纸质版提交至校图书馆二楼自然科学阅览室王老师或丁老师处,电子版提交至以下邮箱:1123425371@qq.com,邮件标题格式:类型(书签、海报或微电影)+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